close

突然間想起的我那可愛的老爸~

小時候的印象~他是個容易生氣爸爸,尤其是我的姐姐們通常看到他就跑去躲

但我一點也不怕他喔!並不是他特別疼我而是我覺得他只是兇了一點,

他還是很可愛的!小時候會帶我們去海邊抓螃蟹.在我面前放屁(對就是那招,跑到你面前然後叫你注意聽...噗!)

雖然沒讀過甚麼書但是懂得東西也很多,白手起家養活了一家大小

上禮拜回去還特地弄了七里香燉排骨給我們補身子,隔天又跑去蚵寮買新鮮蚵仔煮蚵仔煎給我們吃

我老公也說,超好吃的!比晚上的喜宴還好吃呢!

好幾年前的某天,他突然跟我說,如果台北停車Ok的話叫我買台車來"都",我告訴他我沒駕照而且台北停車很麻煩

他很驚呀我怎麼沒駕照,當初我要去考,你要我以後自己賺錢再去考,但現在沒空去考!.........他墊墊了!

某天,他突然跟我說,我牙齒要不要去弄一弄,(因為有一顆牙齒比較裡面有時看起來會像缺牙)

我告訴他,戴牙套很貴ㄝ! 多少呀?他問.

差不多十萬喔!....他又墊墊了!哈哈!

P113052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